标记狮私有云移动端交互原型预览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使用标记狮APP扫码后即可在移动端流畅地浏览原型效果,点击热区进行画板跳转,一次扫码登录就会有历史记录,无需重复扫码。

一、下载标记狮APP

移动端交互预览需要下载标记狮APP,如未下载APP可直接用safari浏览器或chrome浏览器扫描二维码预览交互。本指南将着重介绍使用标记狮APP进行交互预览。


div.framer-2u2dbd.png

APP下载链接:https://www.marklion.cn/mobileapp.shtml?invoke=MarkLion.Mac&ver=5.3.6090.0

二、入口

点击标记狮客户端画板详情页顶部的“在手机上预览原型”按钮可查看交互预览二维码。

标记狮私有云移动端交互原型预览1.png

在Web端有画板存在的文件夹内,点击顶部的“在手机上预览原型”按钮可查看交互预览二维码。

标记狮私有云移动端交互原型预览2.png

使用下载好的标记狮APP-点击扫一扫按钮,扫描上方的二维码即可在移动端访问私有云的画板。

标记狮私有云移动端交互原型预览9.jpg

三、在移动设备中登录私有云

如私有云设置了访客模式则需要登录使用,未登录过的用户首次需要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私有云,后续再访问不需要再次登录。

标记狮移动端登录

登录到私有云后,可看到上传到私有云的所有画板,点击需要预览的交互画板就能开始预览交互了,点击热区将会进行跳转,效果与设计软件中的相同

标记狮私有云移动端交互原型预览1.jpg

四、跳转到home

单击画板的非热区区域会弹出顶部的菜单,点击左上角的home图标会跳转至当前交互flow的home画板。

标记狮私有云移动端交互原型预览4.jpg

五、显示画板热区

该按钮激活可显示画板热区,如再次点击则会隐藏画板热区。

标记狮私有云移动端交互原型预览5.jpg

六、画板对齐

点击画板对齐按钮分别可顶对齐、中对齐、底对齐,依次点击可依次实现三种对齐效果。

标记狮私有云移动端交互原型预览6.jpg

七、退出当前原型

点击右上角的×按钮会退出当前原型至私有云的首页面

标记狮私有云移动端交互原型预览7.jpg

八、回到APP首页

双指长按页面会弹出底部菜单,点击回到首页按钮会回到APP首页。

标记狮私有云移动端交互原型预览1.jpg

九、链接记录

一次访问私有云交互原型后,会在扫码记录留下访问链接,下次使用时可直接点击进入,无需重复扫码。

标记狮私有云移动端交互原型预览10.jpg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