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记狮开票须知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开票时间

在开票信息正确的情况下,将在5个工作日内为您开票,

发票开出后将发票发送至您的注册邮箱,同时您可在标记狮客户端「我的私有云」-「订单」中查看、下载。

标记狮开票

发票类型

发票类型为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


发票样例

发票「项目名称」一栏填写的是*信息技术服务*软件服务,详见下方发票样例 。 

我司开出的发票金额均为含税价格。

标记狮开票样例

申请发票

1.购买私有云服务的超级管理员用户可在「我的私有云」-「订单」中查询到相关的订单信息

标记狮开票

2.找到对应的订单点击右侧的申请发票

标记狮开票须知


3.填入正确的开票信息。企业单位需填写「名称」「纳税人识别码」(*必填

注:请您联系财务同事确认开票信息再提交开票,以免开票出错影响您报销。

标记狮开票须知

4.提交信息成功后,将在5个工作日内为您开票。

开票成功后点击下载发票即可得到pdf和ofd格式的发票,并会同发至管理员注册邮箱。

标记狮开票须知

标记狮开票须知



更改开票信息

果您在申请发票时填错了开票信息,请点击「等待开票」可直接修改发票信息,再次提交。已开具成功的发票不可修改。

标记狮开票须知

申请发票失败

可在「订单」中查看失败原因,重新申请发票填开。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