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ogram 1.0更新丨将文本转图像能力提升到新高度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Ideogram 1.0更新丨将文本转图像能力提升到新高度1.jpg

Ideogram公司刚刚发布了他们最新、最先进的文本到图像模型——Ideogram 1.0,相比旧版在多个方面有显著提升。Ideogram 1.0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文本渲染质量、超真实图像生成能力以及对复杂指令的高度遵从性。同时,Ideogram 1.0还推出了一个名为Magic Prompt的新功能,协助用户创作详细的prompt,生成富有创意的图像。

在文本渲染能力上,Ideogram 1.0实现了业内顶级水准的精准文本生成,文字误差率降低了近2倍。它可以轻松实现高质量的个性化文字,如海报字体、生日贺卡、定制信息、梗图、T恤设计等。

Ideogram 1.0更新丨将文本转图像能力提升到新高度4.png

在图像生成效果上,Ideogram 1.0相比旧版,真实感和细节表现更丰富。它可以生成清晰可见的图像细节,同时理解长段复杂的文本描述,将提示准确反映到图像中。用户可以有更多控制能力,调整生成图片的样式和比例。Ideogram 1.0不仅可以达到照片般逼真的效果,还能输出富有艺术感和视觉冲击力的创意图像。用户可以通过Ideogram 1.0获得更有创意的艺术输出,如梦幻的空间场景,超现实的组合图像等。

Ideogram 1.0更新丨将文本转图像能力提升到新高度6.png

Magic Prompt是Ideogram 1.0的一项新功能,它可以自动分析并扩展提示词,帮助用户获得更优质的图像。例如输入“create a funny meme about cats”,它可以自动扩展为“A meme featuring a Persian cat with a surprised expression. The cat's eyes are wide open, making it appear shocked or amused. The background is a colorful collage of other cats in various poses, and the meme reads, "When you realize cats have taken over the internet." The overall mood is lighthearted and humorous, showcasing the enduring love for cats online.”。

Ideogram 1.0更新丨将文本转图像能力提升到新高度7.png

在输入框中输入你的主体内容,在右侧的设置选项中激活magic prompt即可。

Ideogram 1.0更新丨将文本转图像能力提升到新高度3.png

Ideogram 1.0已在ideogram.ai对所有用户开放。用户可以免费使用该模型,并分享作品到全球创作社区。除了每天免费使用文本到图像生成,ideogram.ai还推出了付费订阅计划,订阅用户可以获得生成优先权、私密生成功能、图像上传工具以及访问Ideogram编辑器的权限。付费计划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高级功能和定制化服务。目前Ideogram还未能支持中文。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