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 Blocks丨无代码AI图像生成和分析工作流程平台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ML Blocks丨无代码AI图像生成和分析工作流程平台2.png

ML Blocks提供了一个拖放式的界面,让用户轻松地创建复杂的图像处理工作流程,无需编写任何代码,这一点与stable diffusion Comfy UI极为相似。

事实上,ML Blocks可以看作是Comfy UI理念在图像处理领域的创新延伸。

Comfy UI通过可视化编程的方式,让用户像搭积木一样连接不同的功能模块,实现自动化流程。而ML Blocks也采用了可视化的模块化建模,用户只需选择所需的AI模型模块并连接起来,就可以构建自定义的端到端图像处理方案。

举例来说,如果需要对图片的特定区域进行模糊处理,用户可以简单地连接分割模块、遮光罩模块和模糊模块,在短短几分钟内就完成此工作流程。类似的,还可以通过提示删除不需要的对象,自动去背景换背景等,大大提高图片编辑效率。

ML Blocks集成了各类前沿AI模型,为用户提供强大的图像处理能力:

  1. 生成图像模块:采用稳定扩散等模型,便捷实现图像生成。

  2. 编辑图像模块:支持图像整形、调整大小、重新上色等丰富功能。

  3. 分析图像模块:通过目标检测、语义分割等模型,自动从图片中提取所需信息。

ML Blocks平台主要面向电商领域的丰富图像内容,助力企业完成产品图片的批量处理,包括去背景、美化图片、格式转换等操作。

相比Stable Diffusion Comfy UI更侧重Stable Diffusion模型进行图像生成,ML Blocks专注于利用AI赋能图像处理。它内置了多种计算机视觉及生成式对抗网络模型,如图像分割、图片修复、人像生成等,提供了生成图像、编辑图像和分析图像的全流程支持。

https://www.mlblocks.com/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