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enie颠覆游戏开发,开启游戏自动设计模式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谷歌Genie颠覆游戏开发2.jpg

日前,Google旗下DeepMind团队推出了一项名为Genie的人工智能系统,它可以将任何图像(真实照片、素描、AI生成图像或绘画等)转化为简单的2D平台游戏。这一突破性进展将极大降低游戏开发门槛,开启个人化定制游戏和自动化游戏生成的新时代。

谷歌Genie颠覆游戏开发4.jpg

谷歌Genie颠覆游戏开发3.jpg

Genie是一个仅从互联网视频训练的基础世界模型,它可以根据图像提示生成无限多样的可控制动作的2D世界。

传统的游戏设计通常需要复杂的编码技能。有了谷歌Genie,技术门槛大大降低了。AI处理将你的想法转化为可玩虚拟环境的复杂过程,让你专注于创作的乐趣。

谷歌Genie站在人工智能技术的最前沿,被归类为“基础世界模型”。它通过对大量公开视频游戏进行学习,特别是展示游戏玩法的视频,获得对游戏世界运行规则和玩家交互方式的深入理解。用户只需输入任意图像,Genie即可生成一个独特的、逻辑自洽的游戏世界。更惊人的是,Genie还可以学习游戏控制方式,使得在全新生成的游戏世界中也具有连贯、一致的操作体验。

业内专家表示,Genie代表了游戏开发领域人工智能技术的重大进展。其强大的自动化游戏生成能力将使个人用户无需编码基础也可以参与游戏创作。用户仅凭想象即可通过Genie将游戏想法快速实现,自定义个性化游戏成为可能。

同时,Genie也将助力游戏开发者提升工作效率。开发者可以利用Genie快速生成游戏原型,以便进行功能验证和玩法测试。相比传统手工开发流程,基于Genie的自动原型生成将大幅缩短开发周期。未来游戏开发将出现“人机合作”的趋势。

widen_1840x0.jpg

65dca70f556ae.gif

Genie目前尚未面向公众开放使用,但官方网站提供了更多信息和演示。这项技术有望从根本上改变游戏的创作和体验方式。

DeepMind团队表示Genie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他们将继续优化算法,支持3D和更复杂的游戏风格,并提升生成质量和一致性。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