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的Sora模型什么时候发布?仍在积极开发中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OpenAI的Sora模型什么时候发布?2.jpg

OpenAI的最新文字转视频模型Sora,尽管备受期待,但据外媒报道,其正式发布时间仍然未定,并且可能还需等待较长时间。

OpenAI目前面临着两大挑战,一方面是内容安全性问题,特别是在今年多个选举期间的潜在风险;另一方面是技术成熟度尚未达到公开发布的标准。

在OpenAI首次公开展示Sora时,就已经明确指出模型在理解物理规律和维持一致性方面存在不足。在一些私人演示中的测试也验证了这一点,其中一个视频示例中,鹦鹉最终变成了猴子,显示出模型的局限性。

尽管OpenAI收到了四个视频提示,但仅生成了两个视频。这一决定被解释为研究人员时间有限,这可能意味着视频的生成过程还很长,或者技术仍不够成熟。OpenAI并未透露Sora的具体处理速度,但研究员Bill Peebles指出,目前生成一个视频需要的时间比较长,甚至用户可以利用这个时间吃个小吃,不过这种情况在正式发布前将会有所改善。

尽管存在生成错误,Peebles依然认为Sora在AI视频生成领域取得了“显著飞跃”,特别是在处理场景的复杂性方面。目前,Sora正在进行红队测试,一些特选的艺术家、电影制作人和设计师有机会试用这一系统。

这一阶段被看作是OpenAI评估和迭代开发的重要部分,随后可能会进入分阶段推出,其中包括私人测试版、用例试点和进一步的安全性测试。OpenAI的这一模型推出计划显示出谨慎和逐步推进的态度。

Sora项目还引起了美国电影制作人泰勒·派瑞的关注。他在看到Sora的演示后,表示取消了8亿美元的制片厂扩建计划。派瑞相信未来通过文本就能生成电影场景,这表明Sora的潜力可能会对传统电影制作产生重大影响。

虽然Sora的发布日期尚未明确,但OpenAI正在积极解决技术和安全挑战,以确保在适当时候推出一个成熟稳定的产品。随着开发工作的推进,我们可以期待未来在视频内容创作上看到革命性的变化。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