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ble Video官网上线丨免费视频生成AI玩起来!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Stable Video官网上线丨免费视频AI玩起来!2.jpg

Stability AI旗下的新平台Stable Video正式宣布其官方网站上线,带来了革命性的AI视频生成工具。

https://www.stablevideo.com/

用户可以通过上传图片或输入文字即可生成高质量的视频,现在登录就可获得免费的使用额度。Stable Video提供了两种直观的视频生成方式:图生视频与文生视频。下面,让我们深入了解这两项功能,并探讨如何注册使用以及积分策略。

1.功能详解

图生视频(Start with Image):

Stable Video官网上线丨免费视频AI玩起来!6.png

通过上传一张图片输入提示词即可生成视频,Stable Video进一步提供了多样化的相机动作选项,可以更精细地控制视频中的视觉效果。可配置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参数:

Camera Motion(相机运动): 用户可以选择是否锁定相机(Locked),或增加抖动效果(Shake),以模拟真实的拍摄体验。

Zoom(变焦): 通过「In」和「Out」选项,用户可以控制视频中的缩放效果,以突出或拉远画面中的某个元素。

Tilt(倾斜): 上下倾斜的相机动作,为视频增添了动态角度变化。

Orbit(轨道运动): 相机围绕对象旋转,创造出环绕视角。

Pan(平移): 水平移动相机,常用于展示宽阔的景象。

Dolly(推拉镜头): 相机前后移动,创造出深入或后退的视觉效果。

Move(移动): 控制相机在场景中的上下或左右移动。

文生视频(Start with Text):

Stable Video官网上线丨免费视频AI玩起来!5.png

输入一个文本提示,AI将根据这些文字描述生成相应的视频。如同示例中的"一位历经沧桑的旅人"。用户可以输入描述性文案,选择合适的视频宽高比(默认为16:9)和风格(如图中的"Photographic"摄影风格),然后系统将根据这些参数来生成视频。

2.注册

可以通过以下步骤轻松开始使用Stable Video:

Stable Video官网上线丨免费视频AI玩起来!3.png

1.访问官方网站: 通过Stable Video官网登录或注册。

2.选择登录方式: 用户可以选择使用Google账号快速登录或通过输入电子邮件地址进行注册。

3.开始创作: 登录之后,可以选择图生视频或文生视频功能开始创作。

Stable Video官网上线丨免费视频AI玩起来!4.png

3.积分策略

为了鼓励用户体验Stable Video,平台为每位用户每日赠送150积分。上传图片生成视频将消耗10积分,而基于文本生成的视频则需要11积分。对于积分不足的用户,官网还提供了充值选项:10美元可购买500积分,50美元则可获得3000积分。

快去试试吧!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