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ma 最新更新!全面增强的内联设备预览与交互功能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Figma 最新更新!全面增强的内联设备预览与交互功能2.jpg

Figma推出了最新更新,增强了内联设备预览功能,进一步提升设计师在创建移动和平板应用界面时的工作流程。这一更新不仅着重于提升了设计师的设计体验,还包括了一系列的性能提升和工作效率的优化。

内联设备预览功能

  • 直观的交互性:在 Figma 编辑器内直接与设计进行交互,实时测试响应性和用户体验。

  • 多设备支持:覆盖各种尺寸的手机、平板和手表,便于设计师检查设计在不同屏幕上的表现。

Figma 最新更新!全面增强的内联设备预览与交互功能3.png

使用步骤

1.在编辑器界面右上角,点击“Present”旁边的下拉箭头,选择“Preview”。

Figma 最新更新!全面增强的内联设备预览与交互功能4.png

2.如未看到设备框架,可点击更多菜单,勾选“Show device frame”选项,激活设备框架的显示。

figma内联预览

3.如果需要,使用“Resize to actual size (100%)”调整预览到设备的实际大小。

4.如需更换预览设备,需在右侧“Prototype”选项卡下,选择需要预览的设备类型,如“iPhone 14 Pro”。

Figma 最新更新!全面增强的内联设备预览与交互功能6.png

其他更新亮点

除了内联设备预览的强化,Figma 的这次更新还包括了其他几个关键的改进点:

  • 复制和粘贴交互:设计师现在可以快速复制和粘贴交互,这样可以更容易地在不同元素之间共享复杂的动作和响应设置。

  • 流程删除优化:新的快捷方式让设计师能够迅速删除不需要的用户流程,提升了工作效率。

  • 多“延迟后”触发:在一个元素上设定多个“延迟后”触发,使得设计师可以创建更复杂的时间序列动画和过渡效果。

  • 变体交互改进:支持在嵌套变体上使用“更改为”交互,这让设计师能够在复杂的组件体系内部灵活地切换状态。

  • 性能提升:在关键用例中显著减少了加载旋转器的出现,提高了软件在设计和原型制作时的响应速度。

这些更新展示了 Figma 对于提升用户体验和工作流程效率的持续承诺。Figma 的这些新功能将帮助设计师们更好地适应快速变化的设计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加精致和高质量的产品体验。快去试试吧!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