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记狮XD插件安装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标记狮支持通过 Adobe XD 插件上传设计稿标注,以及实时预览设计稿功能。使用导出标注和实时预览功能前需要安装插件

**为了保障插件正常更新,请确认Creative Cloud已更新到最新版**

一、在标记狮客户端中安装插件

打开标记狮客户端,点击左侧的导出标注按钮,切换到XD点击界面中的安装插件按钮,即可完成插件的安装。

标记狮XD插件安装2.png

二、无法安装 XD 插件?Creative Cloud 无法正常显示?

Adobe XD 在升级/安装标记狮插件时,部分用户会遇到升级插件指示器一直转圈显示正在安装插件中却长时间没有反应的情况

image.png


这是由于XD和Creative Cloud网络异常引起的插件安装异常,可通过以下方式解决:

1.保存并关闭所有打开的XD窗口(其他Adobe产品也需关闭,如PhotoShop、AE、AI等)

2.退出Creative Cloud 

image.png


3.打开任务管理器,手动结束所有和Adobe相关的进程,如 Adobe CEF Helper.exe 、Adobe Desktop Service.exe、Adobe Installer.exe、AdobeNotificationClient.exe、AdobeUpdateService.exe、CCLibrary.exe、CCXprocess.exe、CoreSync.exe、Creative Cloud Helper.exe、Creative Cloud.exe

*结束完进程又被其他进程自动运行起来的新进程没有关系,保证有结束过就行

image.png

image.png

4.从开始菜单重新打开Creative Cloud(结束完进程首次加载会偏慢,耐心等待即可)

image.png

5.找到插件管理菜单

0A4ADFC5-7C95-4312-8198-31417EF21C8A.png


6.找到标记狮点击卸载,卸载旧版的标记狮插件

image.png

7.再重新在客户端中点击安装插件即可顺利安装新版本的插件即可。

标记狮XD插件安装2.png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