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记狮私有云源文件版本管理功能介绍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在使用标记狮提交标注时可同步提交该阶段的设计源文件,后台会自动为这个版本的源文件生成一个版本号。

设计师可以在标记狮的源文件查看每一次提交对应的源文件版本。该页面会显示所有历史版本的设计源文件,标注提交时间,备注,版本号等等信息。

通过这种方式,标记狮能够以版本的形式管理设计稿的全生命周期,提供完整的设计迭代历史,方便设计师随时查看和追溯每个阶段的设计文件。

标记狮源文件功能基本介绍1.jpg

1.开通条件

购买私有云高级版叠加源文件管理功能的用户可使用该功能。

私有云基础版用户支持上传一个源文件,并可体验完整功能,基础版(可升级叠加功能包)。

2.操作权限

超级管理员和设计师均具有管理源文件的权限。

设计师可以下载团队私有云内所有源文件,但仅可删除自己上传的源文件,无权删除他人上传的源文件。

超级管理员具有删除和下载所有源文件的权限。

3.源文件版本新增规则

源文件变更,且用户提交,即新增一个版本。

源文件无变更,但是备注不为空并且和上次备注不一致,且用户提交,即新增一个版本。

私有云用户可在私有云部署包配置文件自行配置同1个源文件的版本保留上限。例如设置为“5”即最多保留5个版本,超过5个会自动覆盖早前版本。

图片

4.概念解析

进入文件管理菜单,点击画板可进入画板详情,在右侧可看到画板关联的源文件的两个版本。

文件最新版本文件提交时的版本,两个版本有可能是同一个版本文件,可根据末尾的版本号识别。

标记狮源文件功能基本介绍2.jpg

文件最新版本:

当前画板历史所在的文件,但文件已被更新修改,且文件为最新提交。

画板提交时的版本:

当前画板提交时所在的文件版本,此版本包含当前画板。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