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记狮私有云-客户端创建私有云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标记狮私有云可自主部署,部署完成后可完整使用标记狮的全部功能。

打开标记狮客户端创建私有云是部署标记狮私有云的第一步,创建私有云后,您将开始为期7天的私有云试用服务。

由一个团队成员创建的私有云可供100人使用(包括20个设计师,80个协作者)。

------------------------------

👉如未下载标记狮客户端请点此处下载

------------------------------

客户端创建私有云,接收cloud.json配置文件

1.点击客户端左侧“我的私有云”-“创建私有云”按钮

标记狮创建私有云

2.勾选试用协议点击下一步

*未下载部署包的可点击链接下载部署包

标记狮创建私有云

3.输入您的手机号和验证码,一个手机号码只支持认证一次,点击开通试用:

标记狮创建私有云

4.在弹窗中输入图形验证码,确认输入后点击开通试用

标记狮私有云试用

5.开通成功后注册邮箱会收到一份配置文件,下载邮件附件中的cloud.json,需要使用cloud.json文件完成下一步部署包的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试用

6.现在您已完成了客户端私有云的创建!接下来你需要使用部署包和cloud.json配置文件完成私有云的部署。

您可以将部署包部署在以下环境:

WindowsLinuxDocker

*我们不建议将私有云部署在macOS系统上,如您的设备是Mac请联系您团队的运维或开发人员协助您将私有云部署在公司设备上,方便后续保存团队的所有设计资料。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