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记狮私有云订购/续费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标记狮私有云购买需要用户已成功部署标记狮私有云试用,且由超级管理员登录标记狮客户端购买。

如果你不是团队的超级管理员,请通知团队超级管理员进行订购/续费。

1.已到期用户续费或新开通用户订购

由团队私有云超级管理员登录标记狮客户端,点击左侧我的私有云菜单,点击付费订购按钮,就会进入订购页面。

标记狮私有云购买指南4.jpg

点击需要订购的功能模块,选择开通的时长,付费即可。

标记狮私有云购买指南2.png

2.未到期用户新增功能购买

标记狮支持在使用期间新增功能,例如当前团队只购买了基础版,可以点击升级续费按钮

标记狮私有云购买指南3.png

在开通功能选项选择需要新增的功能模块

在续费时长选项选择仅新增功能点击付款即可。

标记狮私有云购买指南1.png

目前支持支付宝扫码付款。

标记狮一个私有云支持20个设计师和80个协作者,如有更多成员数量的需求,请联系客服定制。

购买标记狮私有云支持开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

标记狮私有云开票指南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