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ma最新插件!3D Vector丨Vector to 3D在Figma中做3D效果超方便!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Figma最新插件!3D Vector丨Vector to 3D在Figma中做3D效果超方便!2.jpg

Figma插件社区又有新插件更新啦,使用插件可以极大地提升效率和创造力。下面将介绍几款备受推崇的Figma插件,帮助设计师们在日常工作中更加高效和创新。

1.3D Vector

3D Vector.png

https://www.figma.com/community/plugin/1268139850904385517/3D-Vector

3D Vector

免费插件,它可以将Figma中的文本和基本向量转换为具有艺术感和手工风格的3D设计,提供多种视角和风格选项。

使用步骤:

  1. 安装并启动3D Vector插件。

  2. 在Figma中选择一个要转换为3D的对象,可以是一个矢量图层或文本。

  3. 选择插件面板中的风格和角度,包括自由角度、斜角、轴侧等。

  4. 在视图顶部中,你可以直接用鼠标拖拽来调整视角,改变观看角度。

  5. 你可以改变对象的颜色,完成后,你可以在Figma中查看和使用转换后的3D对象。

2.Vector to 3D

Vector to 3D.png

https://www.figma.com/community/plugin/1264600219316901594/Vector-to-3D

Vector to 3D

付费插件,这个插件可以将你的图标、插图甚至文本转换为在Figma中的3D效果,无需使用其他3D软件。可以调整视角、阴影、光照、粗细、颜色等参数,创建出独特的3D设计。

使用步骤:

  1. 在Figma中选择要转换为3D的图标、插图或文本。

  2. 运行插件,它将打开一个干净的视图。

  3. 在视图中,可以通过调整视角、粗细、颜色等参数来定制3D效果。它还会相应地改变阴影和光照。还可以随时增加或减少粗细,增加或减少粗糙度。当你开始滚动,你会发现还有许多其他选项,你可以改变它从墙壁甚至可以改变倾斜度和斜角。

  4. 可以将转换后的3D设计用于Figma项目中,进行进一步编辑和设计。

3.Simple noise

Simple noise.png

https://www.figma.com/community/plugin/1247202824491426073/Simple-Noise

Simple noise

免费插件它可以为画框添加噪点效果,让设计作品更具纹理和视觉吸引力。通过调整混合模式、不透明度和噪点密度等选项,你可以自定义噪点效果.

使用步骤:

  1. 安装并启动Simple noise插件。

  2. 在Figma中打开你的框架或图层。

  3. 点击插件面板中的 "Add Noise" 按钮。

  4. 噪点将被添加到你的框架或图层上。

  5. 你可以通过面板中的选项来调整噪点效果,如混合模式、不透明度和噪点密度。

4.Humation(Human Illustration System)

Humation(Human Illustration System).png

https://www.figma.com/community/plugin/1252595876303925244/Humation-%2F-Human-Illustration-System

Humation(Human Illustration System)

Humation插件提供了定制人物插画样式的功能。(部分免费)在插件面板中,你可以选择不同的发型、身体和颜色,实时预览所做的更改。

使用步骤:

  1. 安装并启动Humation插件。

  2. 在Figma中选择一个人物插画元素。

  3. 在插件面板中,选择不同的发型、身体和颜色,以自定义人物的外观。

  4. 在面板上进行选择时,人物插画将实时显示所做的更改。

  5. 你还可以根据需要调整其他样式选项。

  6. 完成后,你可以在Figma中查看和使用自定义样式的人物插画。

这些插件都是最近比较火热的插件,强烈推荐你尝试使用这些插件,它们将为你的学习和工作带来新的体验。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