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jourey发布平移(Pan)功能,让你的图片无限扩展!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Midjourey发布平移(Pan)功能,让你的图片无限扩展!8.jpg

Midjourey又更新啦,新增平移(Pan)功能,可以用来输出更丰富的图像故事。

最基本的功能就是可以让你的图片自由向前或向后平移,图像大小和分辨率会根据平移量动态变化。

当你点击平移功能下的前进或后退按钮时,图片就会按照指定方向平移。如果你还保持Remix模式,还能在平移过程中更改背景颜色、字体大小等元素,制作演变的效果。

使用指南:

使用Midjourey出图后,放大一张图片,在图片下方你会看到4个方向按钮:

→ 向前按钮:点击可以向前平移你的图片

←向后按钮:点击可以向后平移你的图片

↓向下按钮:点击可以向下平移你的图片

↑向上按钮:点击可以向上平移你的图片

平移过程中:

1.图片会根据平移方向和量不断变大,分辨率也会跟着动态增加,不失真。

2.如果你还处于Remix模式,可以在平移过程中更提示词填充新的内容,形成图片演变的效果。

Midjourey发布平移(Pan)功能,让你的图片无限扩展!2.png

Midjourey发布平移(Pan)功能,让你的图片无限扩展!1.png

3.图片内容在不断扩大的情况下可能存在重复,这时你可以:

  • 更换一下关键词,填充新的内容

  • 平移不同的部分,比如向左右移动而不是上下

  • 调整平移方向,比如从水平切换到垂直

功能使用场景

平移功能可以有以下几个使用场景-

1.扩大图片部分区域

您可以先用zoom功能放大感兴趣的部分,然后再使用平移功能进一步放大并调整该部分位置,这样就能突出重点。

2.构建完整图像故事

平移功能可以让图片内容不断变化,您可以利用此属性,根据需要随时补充相关元素,形成一个完整的图像故事。

3.改变长宽比例

在水平或垂直方向不断平移,可以让图片的长宽比例不断改变,从而表现不同的感受。

4.展现全景效果

您可以先放大图片一部分,然后通过上下或左右的平移,将整个环境展现出来,形成全景效果。

5.补全头像或物品

通过上下或左右不断平移,可以将头像或物品的部分区域补全,形成一个完整的图像。

6.调整构图或画面布局

您可以利用平移来微调图像中元素的位置和大小,更改构图比例,优化画面布局。

7.改变镜头角度

通过上下或左右的平移,可以仿真摄像机拉远镜头的效果,切换成不同的视角与距离。

功能限制

同时官方还告知了该功能的使用限制,主要限制如下:

1.不支持对平移后的图片进行变体操作。

也就是说,一旦你使用了平移功能,就无法使用V按钮,图片底部只有U按钮。

Midjourey发布平移(Pan)功能,让你的图片无限扩展!6.png

2.如果在平移过程中使用缩放(zoom)功能,图片会缩放回默认大小。

在平移的同时使用其他功能可能会造成干扰,平移功能和其他功能目前不能完全结合。

◇3.同一张图片不能同时进行水平和垂直的平移。

当前平移功能只支持图片在一个方向(水平或垂直)上平移,也就是我对一张图片应用了向右平移以后,之后平移的图像只支持向左右方向平移,是没有垂直方向平移的按钮的。

Midjourey发布平移(Pan)功能,让你的图片无限扩展!4.png

4.无法控制每次平移的幅度。

目前平移功能无法设置每次平移多少像素,只能点击按钮一次次平移。

5.边缘可能存在矩形或图像抖动。

由于分辨率在不断增加,可能会造成边缘矩形或抖动等不完美效果。

6.不支持niji机器人,目前只支持Midjourney机器人。

7.在扩展分辨率的同时,可能会重复图片内容,这是由于分辨率增加,图片内容不足造成的。

平移功能可以让你的图像内容根据故事的需求,随心所欲地向左右或上下移动,完成细节点缀和焦点搭建,Midjourney的功能也一直在细化和完善,大部分的AI绘图功能都会一一完善的,类似局部重绘这种功能,后面也会更新。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