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ji Journal期刊第二期即将发行,主题”女仆与管家“!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Niji Journal期刊即将发行,主题”女仆与管家“!

Niji Journal期刊第二期即将发行,Niji Journal是一本主题杂志,对Niji社区的活动、才华横溢的创作者及实验性项目进行探索和报道。

为了庆祝Niji default模式上线,他们的旗舰出版物Niji Journal的第二期很快就要面世了。

Niji Journal第二期将展示Niji社区的最新内容和成就。

第一期发行于去年底,以Niji Journey Volume 1首次发布时的“Apple”主题为特色。它展示了社区提交的时尚书籍和研究团队制作的漫画书。

image 118.jpg

第二期将继续这个传统,聚焦Niji社区驱动的最新风格变化,第二期的主题为“Maids&Butlers”女仆与管家。

image 120.jpg

每个用户可以提交最多3张相关插图,无论是人物还是场景,都可以使用编辑软件进行修饰。

作品需要在6月4日之前提交到Niji Journey discord的#niji-journal-submission频道,提交时需要包含提示词和工作ID。

如果你感兴趣,快去参加吧!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