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Photoshop Beta版本提前体验创意填充功能!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下载Photoshop Beta版本提前体验创意填充功能!

近日Adobe开放的Photoshop beta版本,可以体验Adobe Ai最新的创意填充功能。

下载最新的Photoshop测试版就可以体验啦,根据下面的步骤开始安装吧!

1.首先最好注册一个新的Adobe Id,区选择海外,如美国。如果是旧的账号,会检测如有下载其他APP,点击试用会跳出预订阅窗口。

2.注册好后打开打开Creative Cloud桌面应用程序。在左侧的栏中找到“Beta应用程序”菜单并点击。

Photoshop Beta下载

3.找到“Photoshop(Beta)”应用,并点击“试用”。

4.等待下载安装完成后,就可以试用了,试用期是7天。(如需破解可自行查找补丁文件)

image 122.jpg

5.打开Photoshop Beta应用,导入一张素材图片,就可以看到创意填充的工具栏

Photoshop Beta创成式填充

如下图所示,我们框选了右下角的部分,点击创成式填充,在没有输入文本的情况下,就会自动生成新的内容填充。

Photoshop Beta版本创意填充

并提供了3个变体供选择。

Photoshop Beta版本创意填充

创意填充功能主要包含下面几项:

生成对象:在图像中选择一个区域,然后通过文本提示描述你要添加/替换的内容。

生成背景:选择主体后面的背景,然后根据文本提示生成新场景。

扩展图像:展开图像的画布,然后选择空白区域,在没有提示的情况下生成将穿件场景的和谐扩展。通过提示进行生成会向图像中添加内容,同时扩展场景的其余部分。

移除对象:选择要移除的对象,然后再没有提示的情况下点击生成,选择的内容就会消失且自动匹配周围内容。

生成变体:围绕不同的文本输入或生成内容会快速生成多种变体。

使用创意填充功能时要保持网络连接,不能断网。

测试版功能会有点不稳定,可以等等正式版!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