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Midjourney中文提示词生成器丨中文noonshot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2个Midjourney中文提示词生成器丨中文noonshot

目前网上有很多提示词生成器,比如noonshot,大多数还是以英文为主。本文将介绍两个好用的的中文提示词生成器,功能与noonshot相似,可以帮助用户快速且轻松地生成高质量的提示词。

1. Midjourney提示词生成平台http://ai.wayhu.cc/

Midjourney提示词生成平台支持输入中文提示词并自动转换为英文。

它还支持输入正向提示词、否定提示词和其他常见参数。选择后会自动同步到最顶部的输入框中,点击绿色的复制按钮会自动转换为英文提示词至剪切板。

涵盖的参数选项也比较全面,适合新手使用。

Midjourney提示词生成平台

2. 火花提示词助手https://www.hhprompt.com/helper

火花提示词助手是一款中文人工智能提示词生成器。它不仅支持常见参数和文本内容,还允许注册用户每天进行最多10次的提示联想。

用户可以输入关键词、选择参数,并点击“生成”来获取多个提示词选项。火花提示词助手非常高效,可以帮助用户快速生成高质量的提示词。

火花提示词助手

使用提示词生成器可以帮助用户显著减少生成高质量内容所需的时间和精力。

本文介绍的两个中文提示词生成器可以帮助用户快速、轻松地生成有效的提示词,纯中文操作界面十分友好。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