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文本提示词的图像生成模型-Prompt Free Diffusion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无需文本提示词的图像生成模型-Prompt Free Diffusion

Prompt Free Diffusion 是一种无需文本提示即可生成图像的模型。

它的核心是一种基于图像的语义上下文编码器SeeCoder,可以替换CLIP与大多数基于CLIP的T2I模型一起使用,从而创建Prompt Free Diffusion模型。

我们可以在抱脸体验到Prompt Free Diffusion

https://huggingface.co/spaces/shi-labs/Prompt-Free-Diffusion

功能介绍

1.根据线稿生成图像

 这个模型由Anthropic开发,基于Diffusion模型构建。

上传样本图片后,它会学习图片的视觉风格和要素,然后生成上百张类似图片供创作者选择,而无需输入任何文字。

生成的新图片细节丰富,色彩和构图与原图高度一致,达到很高的类似度。这使得图片创作变得异常简便高效。

在image input中拖入参考图,在control input中拖入线稿,点击底部的”run“按钮即可生成图像。

Prompt Free Diffusion根据线稿生成图像

TinySnap-2023-05-29-20.21-1.jpg

2. 根据人物和骨架图生成图像

Prompt Free Diffusion还具备生成人物姿势变化的功能。

它可以与Openpose工具结合,上传人物线稿或样本图,选定姿势选项,自动生成不同动作和角度的人物图片。这大大减少了手工绘制不同姿势人物的工作量。

在image input中拖入主体图像,在control input中拖入骨架图,点击底部的”run“按钮即可生成图像。

Prompt Free Diffusion根据人物和骨架图生成图像

Prompt Free Diffusion是一个非常有创意和实用的图像生成工具,它简化了图像生成流程,具有很强的生成能力,可以广泛应用于各类图像创作与设计,绝对值得尝试!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