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journey V5.1版本更新!文本识别能力增强!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Midjourney V5.1版本更新!文本识别能力增强!

Midjourney官方发布了V5.1版本,这个版本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地方呢?下面将详细介绍

Midjourney V5.1版本的的特点

这个版本有以下几个特点:

  • 1.AI想法更加独立,更加果断,并且对简短的描述词产出的图片更加精准

  • 2.RAW模式:还原提示词本意

  • 3.更高的连贯性

  • 4.对文本提示词理解更准确

  • 5.减少不必要的边框或文本伪影

  • 6.改进图像锐度

总结: v5.1版本对提示词的识别会更加地精准,文字识别能力更强。

而RAW模式即原始的意思,产出的图片会自动降低风格化,就是说产出的图艺术加工性会降低。

相同prompt下的不同结果示例

下面我们将同组prompt分别在三种模式下的产出结果做对比

a little boy surfing on the beach, summer, with coconut trees in the background, facing the camera, yellow main color, 3D rendering, chasing wave

我们主要对比三个模式是否能正确识别提示词。

首先我们使用V5.1模式,除了3D渲染这个提示词没有识别到外,可以看到给出的图像内容基本是和提示词相吻合的,画面冲击感也较强。

Midjourney V5.1版本

5.1 raw模式下画面会简单一些,视觉性也比较弱,提示词有识别到3D渲染但是部分图片没有识别到面对镜头这个提示词

Midjourney V5.1版本 raw模式

在V5模式下出的效果就比较差强人意了,没有识别到面对镜头,以及3D渲染等提示词汇。

Midjourney V5 版本

所在通过对比V5.1的表现力是较佳的。

怎么设置该版本模式

要设置Midjourney为V5.1版本和RAW Mode模式,只需要输入/setting指令,然后选择相应的选项即可。

如果选择了V5.1没有出现RAW Mode就再点击MJ version 5.1按钮一次就会出现了。

f6a79abf8f3659dd51fba1f41d1b9208.png

Midjourney .v5.1的发布,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同时也表明midjourney在不断的更新迭代,让我们期待更多的版本更新吧!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