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记狮基础版:低成本更高效!助力设计开发云协作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标记狮基础版:低成本更高效!助力设计开发云协作

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云协作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必备工具。作为一款云协作软件,标记狮基础版在设计师与开发人员之间建立了一座桥梁,让双方的协作更加轻松、高效。

1.私有云部署,保障企业数据安全

标记狮是一款致力于私有云协作的软件,企业可将标记狮部署在自己的服务器上,所有提交的相关数据将保存在自有服务器中,不会有外泄的风险。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jpg

2.基础版365一年支持100个团队成员,成本更低

作为一款云协作软件,成本也是企业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标记狮基础版365/年支持100个团队成员,让成本更低、更加经济实惠。

标记狮基础版

3.自动导出标注和切图,让设计更便捷

标记狮基础版支持自动导出标注和切图,让设计师更加专注于设计本身,不再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在繁琐的导出工作上。

而开发人员也可以更快速地获取所需资源,让开发进度更快、效率更高。

同时,标记狮基础版的标注和切图功能也非常精准,支持多倍率切图自定义下载,让开发人员可以更好地掌控切图的细节。

4.无限层级文件夹+成员权限管理,更好地管理项目

在团队协作过程中,文件夹的管理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标记狮基础版支持无限层级文件夹和成员权限管理,让团队成员可以更好地管理项目,确保文件夹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同时,标记狮基础版还支持文件夹更新日志和画板更新及时通知,让团队成员可以更方便地了解项目的进展和变化。

5.支持page目录和自定义单位模板,更加灵活多变

标记狮基础版支持page目录和自定义单位模板,让设计师可以更加灵活地进行设计,满足不同项目的需求。

同时,标记狮基础版还支持端分离,设计师使用客户端,开发人员使用网页端,更加适配工作属性。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好用的云协作软件,不妨试试标记狮基础版,访问标记狮官网了解更多:https://www.marklion.cn/cloud.shtml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