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journey中文版付费内测正式开启!基础版会员68元!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Midjourney中文版付费内测正式开启!基础版会员68元!

Midjourney中文版付费内测正式开启!在经过了免费内测阶段之后,Midjourney中文版于昨日下午开启付费内测,目前仍需邀请进入。

根据官方公告信息,内测用户还可以免费生成25张图像后续还需使用就需要订阅付费了。

订阅等级和权益

Midjourney中文版和Discord版本一样拥有三个不同的会员等级,但费用和权益略有差异,价格分别为68元-基础版会员、198元-标准版会员、398元-专业版会员。

订阅用户可以建立自己的私聊频道,只有标准版和专业版会员可以使用垫图功能

Midjourney中文版付费内测订阅

成功订阅的用户将成为的「初代用户」,除了优先使用到MJCN新的模型以外,还将获得特典纪念品,并受邀参加MJCN未来的特别活动。

订阅流程

输入指令“/订阅”,机器人会私信一个二维码给你,识别二维码就会看到订阅的界面了,选择自己需要的版本付费订阅即可。

Midjourney中文版付费内测订阅

Midjourney中文版付费内测订阅

频道内测申请流程

申请流程:在手机QQ搜索框输入“midjourney”,申请需要填写原因和内测体验表

Midjourney QQ 频道 · 内测邀请表

填写完提交申请,静静等待审核通过。如果审核不通过,可多次申请。申请通过以后,再次搜索“midjourney”,加入频道即可。

如果你是Midjourney的粉丝,加入Midjourney中文版的付费内测,体验全新的功能和服务吧!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