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ardo.ai上线DreamShaper v6新模型丨人物出图超赞!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Leonardo ai上线DreamShaper v6新模型丨人物出图超赞!

leonardo.ai是一个AI绘画平台,它最近上线了新的人物生成模型DreamShaper v6。

DreamShaper v6基于SD 1.5模型开发,采用Lykon提供的check point进行训练,一个偏向欧美数字绘画风格的模型,可以轻松生成欧美游戏风格的立体人物图像,如勇士、骑士、精灵等以及场景。

生成的图像轮廓清晰,色彩艳丽,极具欧美游戏视觉风格。

我们可以在C站看到这款模型的详细信息。

DreamShaper v6

https://civitai.com/models/4384/dreamshaper

除了部署SD使用这款模型外,现在也可以在leonardo.ai使用了,只需要进入leonardo.ai官网平台,输入你的提示词,然后选择“DreamShaper v6”模型,点击“生成”,系统将产生多张图像。

选择最符合需求的图片后,可使用leonardo.ai的工具进行编辑调整或直接下载。

leonardo.ai上线DreamShaper v6新模型

leonardo.ai给免费用户提供了150点日常点数,简直不要太赞!

无论您是业余爱好者或专业人士,如果需要大量高质量欧美风格人物图像,快去试试吧!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