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Midjourney生成UI运营专题页头图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怎么用Midjourney生成UI运营专题页头图

怎么利用Midjourney来生成运营专题页的头图的,这里提供一个简便的步骤以供参考。

第一步:找到参考图片

首先,我们需要找到一张符合我们要求的参考图片。

参考图上的相关文字用PS或也可以用clip crop擦除下

https://clipdrop.co/cleanup

如果图片的分辨率比较低可以用upscayl升频下,这些工具都是免费的。

https://ui.marklion.cn/article/7e7/04/article-19708531dd394db7.shtml

第二步:生成提示词

在Midjourney中,我们可以使用“/describe”命令来生成提示词。根据我们提供的参考图片,Midjourney会自动生成多组提示词,我们需要从中选择最符合我们需求的一组。

midjourney describe命令

midjourney :describe命令.jpg

第三步:垫图并输入提示词

Midjourney提示词的结构是:图像提示(垫图链接)+文本提示词+参数

选择一组提示词,如果不确定选择哪组可以都尝试一下,或自己来填写文本提示词,然后在文本提示词前面,复制垫图的链接

midjourney复制图片链接

在文本提示词提示词的后面可以加参数:—iw2,即垫图图片的权重,iw参数为2表示出图要与垫图相似度极高。

midjourney iw 参数.jpg

如果不需要相似度太高,可以不加该参数。

等待出图即可。如果觉得图片一些小元素过多,可以用clip crop进行清理。

midjourney iw 参数.jpg

第四步:排版出图

最后一步是对设计进行排版,我们可以使用很多工具来完成这个步骤,比如说Figma、Sketch等等。

根据我们生成的设计,进行一些微调和修改,然后就可以将UI运营专题设计出来了。

Midjourney的优点在于它能够快速生成设计并且提供多种选择,使得我们在设计运营活动页时更加高效,同时也保证了设计的质量。

这也只是其中的一种方法,除了生成参考图的变体外,还可以分解元素,一一生成再组合,总之有各种方法,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