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journey Niji 5更新丨Default style正式上线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Midjourney Niji 5更新丨Default style正式上线

今天,Niji团队发布了Niji 5新默认模式Default style,直接更新到版本中,无需用户任何操作即可体验。

niji 5新模式-default style

如果需要原先的默认模式,在输入框中输入/setting后重新选择“Original style”即可。

niji设置

这个新模式是Niji团队基于海量用户出图数据和反馈进行调整优化的结果。

平常我们在使用Midjourney时点的”U“”V“按钮,就是数据来源。

新模式有以下的特点:

1. 更符合主流审美

由于是根据用户的海量数据做的调整,所以整体风格会更贴近大部分用户喜欢的动漫风格,并且这个默认模式也是动态更新的。随着用户的选择数据越多,那么这个默认模式也会不断调整接近大多数用户的偏好选择。

2. 更连贯和平衡的风格

像Midjourney从v5升级到v5.1一样,新模式产生的图像在风格和色调上更加协调,更接近动漫风格。

3. 更写实和柔和的色调

整体来说,新模式产生的图像更加写实,色彩也更柔和。

4. 更高的出图率

在其他条件不变的情况下,新模式的出图率会更高一些。

Midjourney Niji 5 original style

Midjourney Niji 5 Default style

我们可以明显看出,新模式吸收了不少expressive模式的风格特征,会有偏向3D的表现,但仍保留了原始模式中的2D动画风格。

Niji新默认模式在保留原有风格的基础上进行了很好的优化,无论从视觉效果还是用户体验来看,都是一个很值得期待的新功能。快去试试吧!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