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Prompter丨Midjourney提示词edge浏览器插件神器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Frame 10974.jpg

Image Prompter是一个edge浏览器插件,,它提供了大量分类的AI绘图提示(称为“特征”),例如主题、风格和参数。

通过在核心提示区域输入一些内容来输入核心提示,通过在选择区域中单击“主题”、“风格”、“参数”示例图片来选择特征提示。

它将根据您的选择轻松完成最终提示。单击每个特征行右侧的“…”按钮以显示更多特征。单击最终提示的复制按钮,然后将其粘贴到Midjourney工作区中以生成您的图像。

这个插件是为Discord设计的,因此它只支持Discord网页版。

整体的内容与其他的提示词工具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因为聚合的内容整洁,且可以直接显示在侧边栏,所以方便许多。

插件安装流程

  1. 打开Edge浏览器插件安装商店。搜索Image Prompter,然后点击安装。

  2. Image Prompter - Microsoft Edge Addons

  3. d29f9b62b55ae2da37391cd33955813f 1.jpg

使用方法

  1. 1.打开Discord网页版并登录您的账户。

    2.单击浏览器工具栏中的“Image Prompter”图标。

  1. 3.在弹出的右侧窗口中,选择你想要的特征提示,例如主题、风格和参数。

  2. 4.输入核心文本提示。

  3. 5.单击“copy”按钮,拷贝提示词,然后将其粘贴到Midjourney工作区中以生成图像。

  4. 9b2074ebe6919af0cc3c31fd131511ee 1.jpg

     eda3f32813bb36b9540e8df7ad227a78 1.jpg

插件的优点

  1. 1.参数齐全,提供了大量分类的绘图提示(称为“特征”),例如主题、风格和参数,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2. 2.不需要来回切换窗口,使用时出现在侧边栏,不使用时直接隐藏,方便易用。

  3. 3.相当于一个提示词宝典库,可以随时参考,帮助用户更快速地生成想要的绘图提示。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