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Firefly带来全新创作体验丨免费开放公测!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Adobe Firefly带来全新创作体验丨免费开放公测!

Adobe最近开启了Firefly公测,这是Adobe推出的一款新一代创作工具,集成了人工智能技术,可以通过简单的文字描述生成图像和实现图像编辑。

无论您是否加入测试等待列表,现在都可以免费使用Firefly。

访问Firefly的官方测试页面,使用Adobe ID、Google账号或Apple账号登录,点击右侧使用Adobe Firefly:

Adobe Firefly

https://www.adobe.com/sensei/generative-ai/firefly.html

Firefly Beta版本目前提供四大功能:文本转图像、填充生成、文字效果和生成重新着色。

其他功能将在未来版本中开放。Firefly使用Adobe Stock素材训练模型,比较偏向于广告平面类的方向。

并且Firefly包含一个类似Midjourney的社区,展示一些优秀设计和提示词,以提供创作灵感。现在我们来试试Firefly的这四个功能!

根据测试,虽然输入中文也是可以生成图像的,但是识别的效果不如英文,所以还是用英文输入比较好。

功能1:文本转图像

Adobe Firefly文本转图像

Firefly界面简洁明了,在左下角输入文本提示词,选择图像比例、类别和风格,就可以生成4张图像。

鼠标移动到选择的图片上,还有有“生成变体”的功能按钮,可获得3张当前图像的变体。

功能2:生成填充

Adobe Firefly

生成式填充主要功能是将图片中不想要的部分涂抹掉,根据文本生成想要的内容,比如在上图中,我们涂抹一块区域然后输入文本”潜水员“就会在涂抹区域生成一个潜水员了。

并且会生成多种方案供选择。

Adobe Firefly

点击去除背景,会自动保留主体去掉背景,根据输入的文本自动生成新的背景内容。

Adobe Firefly

功能3:文字特效

Adobe Firefly

在设置页面输入文本,选择特效或右侧预设模板、字体和背景颜色。可以生成炫酷字体效果。

功能4:生成重新着色

Adobe Firefly

仅支持SVG格式。上传SVG图像,在右侧选择默认的颜色主题,或挑选配色关系如:互补撞色,或输入文字描述需要的颜色主题,即可生成新的配色。

以上就是adobe firfley目前开放的四个功能啦,感兴趣的快去试试吧!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