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Cloud 无法搜索到XD丨怎么下载Adobe XD?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Adobe XD下载

最近我们发现adobe官方似乎将Adobe XD的下载入口隐藏了起来

我们无法从Creative Cloud中搜索到XD相关的应用程序,浏览全部的应用程序中也没有了XD的身影。

Creative Cloud 无法搜索到Adobe XD

如果在搜索引擎中搜索Adobe XD也没有看到下载的入口,显示的都是XD的教程内容。

Adobe是想要下架XD吗?

我们要去哪里下载Adobe XD呢,这里提供两个地址可以下载XD。

新用户下载需要注册一个非大陆区账号,注册时地区需选择非大陆区。(官方目前不支持大陆区用户下载XD)

保持浏览器登录Creative Cloud账号,然后点开下方的地址下载。

老用户下载:打开浏览器登录Creative Cloud账号,或直接从Creative Cloud桌面端跳转到WEB,再点开下方的地址下载。

https://creativecloud.adobe.com/apps/download/xd

通过下面这个入口也可以安装XD

https://www.adobe.com/sg/products/xd/switcher.html

如果访问上述网页发现被跳转到了 https://www.adobe.com/cn/products/catalog.html ,就是被Adobe拦截了,请先登录账号或者更换账号登录

这个网站似乎是一个过渡网站,官网的title居然是adobe XD VS sketch,也不像Adobe XD的官网。

下载Adobe XD

点击免费开始就进入下载了。

Adobe XD安装

目前Adobe对Figma的收购交易还在接受反垄断调查,这么看来,如果收购完成,可能就会关掉Adobe XD的下载入口了。

Adobe XD的移动端仍然在应用商店可下载。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