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ma社区平台推出了销售工具以及创作者基金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Figma社区平台推出了销售工具以及创作者基金

近期,Figma 平台推出了销售工具以及创作者基金,设计师和开发者们可以在 Figma 社区平台售卖自己的设计产品和插件了。

以往我们在浏览 Figma 社区时,需要点开具体的文件,才能在详情页面看到是否是付费的。现在,新增了一些付费标签选项,包括 in-app purchases(插件内购买)、直接付费以及 third-party payment(第三方支付) 标签,用户可以在封面就可以看到是否付费的标签,以及可以筛选是否付费的选项,大大提高了用户的浏览体验。如果你要需要免费的素材资源就可以直接过滤掉付费选项了。

同时,Figma 社区还为创作者提供了更多的功能。创作者可以在 Figma 社区上售卖自己的共享文件和开发的插件。

但并不是所有的创作者都可以售卖,需要在社区已有一定的共享贡献值才被允许,根据官方的文件目前还处于邀请制的开放售卖功能,并且在支持的国家和地区中并未看到中国大陆选项,澳门和香港的用户可以提出申请。

https://help.figma.com/hc/en-us/articles/12067637274519

Figma 会对于网站上发生的每一笔付费交易,收取 15% 的费用,用于支付交易成本、帮助台以及欺诈和滥用监控。

Figma 现在还为创作者提供内置支付功能,会在后台生成图标供创作者跟踪收入、交易和预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鼓励创作者制作免费资源,Figma 还启动了创作者基金,这是一项任何人都可以申请的资助计划,金额将根据应用程序的规模而有所不同。

Figma 平台的这一系列更新为创作者和用户带来了很多方便,也激励更多的人参与到这个社区中来。

至少对于使用共享文档的用户来说,是提供了一些方便的。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