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Cloud 无法连接插件市场,怎么手动安装标记狮XD插件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Creative Cloud 无法连接插件市场,怎么手动安装标记狮XD插件

目录

手动安装条件

     1.Windows用户

     2.macOS用户

手动安装步骤

     1.Windows用户

     2.macOS用户

如果在使用Adobe插件市场时遇到了无法连接Creative Cloud 插件市场的问题,你可以尝试手动安装插件,来解决该问题。

根据下面的步骤手动安装标记狮插件:

手动安装条件

首先请确保你的计算机满足以下条件:

◇Windows用户

请检查该目录下是否存在UnifiedPluginInstallerAgent文件。如果存在,则您可以尝试手动安装插件。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dobe\Adobe Desktop Common\RemoteComponents\UPI\UnifiedPluginInstallerAgent\


348207e3fefe225000e9e01693bec9fa.png

◇macOS用户

打开Finder,快捷键⇧+⌘+G,输入下面的路径

 /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Adobe/Adobe Desktop Common/RemoteComponents/UPI/UnifiedPluginInstallerAgent/UnifiedPluginInstallerAgent.app/Contents/MacOS/


请检查目录该目录下是否存在UnifiedPluginInstallerAgent文件。如果存在,则您可以尝试手动安装插件。

4b1b05d00a7b91fbbc7633a795456c72 1.jpg

df29d25fcd5233ed6407f4ffa7e92abb 1.jpg

手动安装步骤

◇Windows用户

 1.打开1个cmd窗口,在左下角的搜索栏中输入cmd,然后运行该程序

831aa8792ca0359a1cc39274cb5b5d81.png

2.在命令行窗口中输入以下命令,然后按回车键。 

 cd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dobe\Adobe Desktop Common\RemoteComponents\UPI\UnifiedPluginInstallerAgent"

0462eae0013109cc22756c6d9d0ed6c7.png

3.手动获取标记狮的xd插件的 marklion_***.xdx 文件,并保存到任意位置。

怎么手动获取标记狮xd插件.xdx文件

4.在命令行窗口中继续输入以下命令,然后按回车键执行该命令。 

UnifiedPluginInstallerAgent.exe /install "填入下载的xdx文件的完整路径"

b3610346b0f9959feb56395282692918.png

如果提示 successful,则表示插件已成功安装。

◇macOS用户

1.打开1个终端窗口。 

2.在终端窗口中输入,然后按回车键。 

cd "/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Adobe/Adobe Desktop Common/RemoteComponents/UPI/UnifiedPluginInstallerAgent/UnifiedPluginInstallerAgent.app/Contents/MacOS/"

6f9da14dc5cadf40692fd580afd8a971.png

3.手动获取标记狮的xd插件的 marklion_***.xdx 文件,并保存到任意位置。

怎么手动获取标记狮xd插件.xdx文件

4.继续在终端窗口中输入以下命令,然后按回车键执行该命令。 

./UnifiedPluginInstallerAgent --install "填入下载的xdx文件完整路径"

*可将光标定位在上述命令行的引号中,然后直接将下载的xdx文件拖入即可

如果提示 successful,则表示插件已成功安装。

4690f80adf4ed474ad08d5de507794d3.png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安装步骤并非100%成功,如果安装失败,请尝试更新Creative Cloud到最新版本或重新安装Creative Cloud。

标记狮下版本将同步优化XD插件安装方式,以便用户在Creative Cloud异常时也能安装插件。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