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友 - 阿里推出免费商用的3D在线编辑器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Frame 16.jpg

什么是堆友?

堆友是阿里推出免费商用费的3D在线编辑器,它内置了超过10000种的3D素材,包括人物、动物、植物、建筑、家具和道具等,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制作出想要的场景。

主要包含两个功能:定制3D头像和自定义3D场景。

堆友 - 阿里推出免费商用费的3D在线编辑器

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从这些素材中选择合适的,然后通过简单的拖拽、旋转等操作,就可以组合出自己想要的场景。

如何使用堆友?

下面是使用堆友的简单步骤:

  1. 1.注册并登录堆友账户。

  2. 2.在堆友编辑器中选择所需的3D素材,制作头像可随意组合元素。

  3. 堆友定制3D头像

  4. 3.制作场景支持拖拽、旋转等操作,组合出自己想要的场景。

  5. 堆友 定制3D场景

  6. 4.部分元素支持修改颜色等细节,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调整。分层的元素在拖拽时要注意按住鼠标左键,等光标变成十字型就可以进行整体移动了。

  7. 堆友 定制3D场景

  8. 5.下载制作完成的场景,支持PNG或JPG格式的下载,目前每次下载会消耗10堆豆值。


堆友的堆豆系统

这个堆豆目前新用户都会获得一些。通过完成官方定的任务,用户可以获得更多的堆豆,点击个人中心就可以看到堆豆值和任务了。

权限

堆友生成的素材是免费商用的,无版权限制

如果你也想尝试一下,快去注册试试吧!

https://d.design/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