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ma怎么调用组件库?发布共享组件库教程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Figma怎么调用组件库?发布共享组件库教程


Figma如何发布共享组件库?怎么在不同文档之间调用同个组件库呢?


首先我们创建一个设计文档,先制作好组件库文件。或在社区可以拷贝制作好的设计文件做为组件库。


1.准备好文件后,我们需要将文档拖入团队项目中。(在草稿中无法发布组件)

直接鼠标选中文档拖入团队项目即可。


figma移入团队文档


2.点击进入文档,点击资产菜单,点击资源库图标,可以选择将文档中的所有组件都发布,或选择部分发布,点击当前文件的“发布”按钮。等待发布成功。


figma发布组件库

figma发布组件库


3.组件库发布成功后,返回主页,可以看到刚才的文档图标变更为黑色,说明已经变更为一个组件库文件了,这样就可以调用了。


figma发布组件库


4.新建设计文档,点击-资产-查看组件库。将刚才发布的组件文件激活即可。


figma激活组件库


这样就实现了组件库的发布和调用,凡是在团队项目里新建的文档都可以调用发布的组件库。

*免费用户无法发布组件库,但可以发布共享样式。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