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标记狮导出JPG规格切图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一、功能介绍

标记狮导出自动标注功能支持导出JPG规格的切图,客户端需在v2.13.3016版本以上。

设计师无需在客户端做勾选JPG规格的操作。

JPG导出规格依赖于PNG/WEBP/SVG规格,所以勾选三个规格中任意一个即可在WEB端下载JPG切图资源。

且该功能JPG资源在点击下载切图后生成,所以不占用私有云服务器存储空间。


*若设计师在导出资源时仅勾选了SVG规格,则JPG仅支持@1x的图片规格.

F5F26A21-F4B9-4F5B-A6EC-30964D5287E8.png

二、其他问题


Q:旧版本提交的画板需要重新导出吗?

A:不需要,只需要任意团队设计师或超级管理员更新客户端版本至v2.13.3016并打开客户端,即可更新WEB端功能.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