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开源的在线UI设计工具-Penpot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Penpot


Penpot是一款类似于Figma的webUI设计工具,是一款免费开源的软件,并支持本地化部署

在adobe宣布收购Figma后penpot的用户量获得了爆发性的增长,增长了5600%。

在前不久获得了A轮800万美元的融资。



目前penpot已基本完成了设计、原型、实时协作、评论、标注等基础功能的研发。

功能逻辑在很大程度上参考了XD、sketch、figma,用户不需要什么学习成本就可以上手该软件。


设计

对标Adobe XD的组件样式库,目前没有组件集、多态组件的功能。

Penpot

有约束功能,对标Figma。

Penpot

原型

目前上线的还毕竟基础,差不都等同于Sketch的原型功能,支持常规的点击链接、叠加层交互

Penpot

支持原型预览,与Figma相同

Penpot

交付

支持评论和直接生成标注

实时协作和在线分享

支持实时协作和分享链接


整体上已经搭好了基本的功能模块,但社区以及插件这些资源都未完善搭建起来。

该团队在获得融资后会将一部分精力放在建立社区方面,目前正在开发Figma文件的无缝导入功能。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