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MAX2022-Figma创始人出席-illustrator新交织工具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画板备份 364.jpg

Adobe MAX大会已于18日开启,开幕演讲上各大热门APP的负责人分别亮出了新功能。


Adobe illustrator


其中Adobe illustrator发布了最新的交织工具-intertwine

如果你想要绘制一个带有交织关系的图形时,以前需要分层次去叠加。

有了交织工具后只需要圈选或框选交织重叠部分的图形局域就会自动将顶部的图形叠加到后方。


可以选择再编辑,也不会裁切原图层。


Photoshop

桌面版Photoshop更新了对象选择工具,可以识别复杂的对象和区域,例如天空、建筑物、水、植物和街道。相比以往可以获得更精确的选择,同时保留头发细节和边缘。

在 Photoshop 网页版中扩展了可用于编辑、合成和修饰的工具,包括一键删除照片背景的功能。


除了这两个应用外,LR、PR、MD、Adobe Express等等均有小更新。

其次就是大家关注的Figma了,继早前Adobe 宣布收购Figma后,Figma的创始人迪伦·菲尔德(Dylan Field)出现并参与了AdobeMAX大会,在会上对实时协作和资源融合提出了展望。

Figma出席AdobeMAX大会

本次AdobeMAX大会将会持续三天,并伴有一系列的演讲和分享会。

Adobe XD并未在本次开幕演讲中出现。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