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记狮私有云共享网盘功能操作指南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一、主要入口

进入标记狮私有云文件夹,上传的文件会在文件分类下展示。在标记狮客户端和Web端均可查看上传的文件。

标记狮私有云共享网盘功能操作指南_1.png

标记狮私有云共享网盘功能操作指南_2.png

二、视图

上传文件以方块形式显示在文件分类下方,单击选中可进行复制到剪切板、下载文件、设为封面、重命名、移动到、删除、分享等操作。

标记狮私有云共享网盘功能操作指南_3.png

Web端同时显示画板和文件时,以画板为主视图,文件夹和文件显示在左侧列表,可点击右上角视图按钮进行视图切换。

标记狮私有云共享网盘功能操作指南_4.png

也可以方块视图显示,可点击右上角视图按钮进行自由切换。

标记狮私有云共享网盘功能操作指南_5.png

PNG、jpg、Lottie 和 SVG 文件以及Figma、Sketch、XD文件会显示封面外,其余格式文件均以图标形式展示。

三、搜索文件

在搜索框内输入文件名关键字可搜索文件。

标记狮私有云共享网盘功能操作指南_7.png

标记狮私有云共享网盘功能操作指南_8.png

四、文件预览

1.PNG、jpg、Lottie 和 SVG 文件

支持在线预览 PNG、jpg、Lottie 和 SVG 动画文件,并可以复制粘贴到其他软件中使用。

2.视频文件

支持在线预览和播放视频文件,提供播放控制和全屏功能。

3.Axure 原型文件

支持在线预览Axure原型演示文件和Axure html zip压缩包。

4.PDF 文件

支持在线预览 PDF 文档。

5.链接

添加的链接点击将直接跳转至链接网站

6.其他格式

其余格式的文件如 WORD、PPT等,不支持在线预览,点击会直接触发下载。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