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terial You 3D版本宣传作品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这个作品由someformstudio制作,探索了Material You的形状语言、颜色和功能在真实空间中的适应性。

Material You 的核心宗旨是力求创建适合各种风格的个性化设计,满足各种需求,生动且适应每个屏幕。

简而言之就是用户可自定义主题色,自定义组件大小,自定义组件组合,并高效适应多尺寸屏幕,这些在视频中均有体现


1.材料

Material You UI

Material You整体设计语言强调一种哑光的综合材料的质感,视频中的元素均采用这种质感

2.色彩情感

Material You倡导形式不仅遵循功能,还能遵循情感,所以Material You 支持根据用户的自定义,更改所有主题色。

3.多屏幕适应性

随着更多屏幕出现在我们生活的更多领域,用户要求对他们的个人设备有更多的表现力和控制力。

4.字体适应性

可访问性是 Google 的核心使命,Material You支持用户对对比度、大小和线宽的控制,为每个用户定制UI,UI 以一致但也是人性化的方式对屏幕变化、上下文变化和输入做出反应。

4.组件个性化

波浪线进度条是小惊喜是Material You在各种宣传中不会缺失的元素,官方称之为小惊喜和有趣的怪癖。

这份宣传视频阐述和表达了Material You设计语言的特点,值得一看,点击上方前往查看完整视频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