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标记狮托管Axure HTML原型文件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标记狮托管Axure HTML原型文件

原型制作工具也有很多,当然有普适性的还是Axure,做为老牌软件成为了许多团队产品经理的必备工具。

市面上也有了许多公有云共享托管空间,标记狮在3.0版本中上线了网盘功能,其中就支持了Axure HTML文件的托管。


因为标记狮是私有云部署,所以用户托管的原型文件资料是存储在团队自有服务器中,并通过一个共享链接就可以让团队其他成员在线浏览。


怎么使用标记狮进行Axure HTML文件托管呢?


1.在Axure客户端顶部菜单中找到发布

2.点击生成HTML文件

Axure生成HTML文件

3.选择好目录,点击生成

4.得到一个文件包,将这个文件包添加为压缩文件

5.将压缩文件上传至标记狮客户端

标记狮客户端上传文件

6.分享链接给开发人员,开发人员通过点击文件列表就可以在线查看axure原型了。

标记狮查看文件


为什么要使用标记狮来托管Axure HTML文件?


除了前面我们提到的标记狮是私有部署以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团队研发资料的聚合。


标记狮的网盘功能打通了产品-设计师-研发工程师之间的沟通壁垒,团队成员在查看设计稿的同时,也可以查看产品原型,还可以查看标注切图资源,大大提供了团队的工作效率。


快来部署标记狮私有云,试试AxureHTML文件托管功能吧!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