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XD插件丨认识 Adob​​e 的设计系统Spectrum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认识 Adobe 的设计系统Spectrum

Spectrum 是Adobe的设计系统,设计目的是清晰易读、使用直观,系统中的所有内容都是为了符合行业标准而构建的。


官网:https://spectrum.adobe.com/


这是一个透明开放的组件系统,所有内容都有自己的单独版本、未决问题列表和传达整体状态的设计清单。


官方希望能够向外界传达Adobe正在开展的工作,设定明确的期望,并与用户建立信任,加强产品和行业发展的关系。


官网每一个模块都可单独下载UIkit资源,或可在插件中直接点击也可跳转下载:



Spectrum 包含了组件、色彩、模式、图标、插图等Adobe 应用程序的设计规范和UI kit

并制有XD插件Spectrum for XD


下载插件:

在Adobe XD插件市场里直接搜索Spectrum for Adobe XD 安装使用

Spectrum for Adobe XD


Spectrum for Adobe XD 目前已更新的资源有:

组件、UIkits、字体、设计检查、颜色等5个模块

Spectrum for Adobe XD


点击需要的组件会自动插入画板

Spectrum for Adobe XD

根据需要编辑相应的信息

目前上线了图标库资源

Spectrum for Adobe XD

感兴趣的快去安装试试吧!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