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升级v50版本变7天试用?Adobe XD官方回复来了!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Adobe XD升级V50版本变成7天试用

这几天升级到Adobe XD v50版本的用户一定被这个弹窗吓到了,难道Starter版本不免费了吗?


Adobe XD官方回复来了!可以继续免费使用Starter计划版本!


看来Adobe XD为了吸引付费用户也是费劲了心思,

看看15日最新XD官方对于starter计划用户升级到v50版本跳出试用期7天弹窗的回复:

Adobe XD升级V50版本试用后可继续使用Starter计划版本


XD官方在推特中说道:

7天试用是开放完整版试用给starter计划用户,

starter计划用户可在这7天内免费试用XD的全部功能,

也就是开放了交互链接共享等等所有限制功能,


需要使用共享交互链接的可使用这个7天的免费完整版)


按照官方的说法7天试用后选择不购买即可继续使用原本的功能限制的免费starter计划版本。


既然官方都已经这样回复了,大家可以安心升级v50版本,或者还未升级到v50版本的先不升级,我们也在几天试用后看看XD是否会回到原先的Starter计划版本。


---------------

经测试试用结束后XD会弹出弹窗,提示:这是您最后一次启动XD的机会。

F3ADE0F2-E509-4495-9419-8768161555EC.png


点击忽略可继续使用。

这个弹窗会在每次重新启动XD时弹出,点击忽略即可正常使用。


仍然需要转换文件版本的用户,可使用下方的方法转换:

使用Adobe XD低版本打开高版本文件的方法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