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设计没灵感?试试这个网站!为UI设计师量身打造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25217EDA-FAA6-4BA8-AFF1-5F1EADEF5CD2.png


美叶是一个在线的UI界面灵感网站,相比花瓣来说,美叶对UI设计师更友好,几乎是给UI设计师专门打造的灵感网站。囊括了UI设计师日常需要收集的界面、插画、图标等素材分类图片。

界面体验良好,按照UI设计的日常设计需求分好了类别,每个类别均收录了时下流行的界面灵感供大家参考。


并提供MAC版的图片收集免费应用,功能基本和eagle一模一样。


点击前往查看→去官网


MAC应用下载:

http://pro.meiye.art/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