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版本83更新,新增圆角控制器与圆角样式编辑!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Sketch今日升级到了83版本,在该版本中新增圆角控制器与圆角样式编辑,通过此功能可以便捷制作圆角图形或倒角图形。



1.角控件和样式:现在可以调整画布上矩形的圆角半径(类似AI的功能):


   


2.鼠标拖动控制点,按住 ⌘ 控制单个角,或 ⌥ 一次控制所有角。


   


也可在右侧属性检查器输入四个圆角的数值;


3.并新增了5种角样式:



  • 通过这一功能我们可以快速制作优惠券外观等图形样式



此外官方宣布:Sketch版本 83 是支持 macOS Catalina (10.15.0) 的最终 Mac 应用程序版本。

版本 84以后,会将最低系统要求将更改为 11.0 (Big Sur)。


以上是版本83的重点更新内容,其余细项请查看官网链接:


http://www.sketch.com/updates/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