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Portable Animated Graphics 是由腾讯出品的开源动画工作流解决方案,支持Android、iOS、web、windows、mac OS、Linux各平台,支持AE动画实时渲染、运行时编辑,可以广泛应用于UI动画、贴纸动画、视频编辑、模板设计等场景。


PAG 动画工作流包括AE导出插件、桌面预览工具和跨平台渲染SDK三部分。

提供从 AE (Adobe After Effects) 导出插件,到桌面预览工具,再到覆盖 iOS,Android,macOS,Windows,Linux 和 Web 等各平台的渲染 SDK。

PAG 的目标是降低或消除动画研发相关的成本,打通设计师创作到素材上线的自动化流程,不断输出运行时可编辑的高质量动画内容。

软件权限:免费

预览编辑器:

QQ20220120-134704.gif

点击上方前往查看→下载

使用教程查看官网:https://pag.io/docs/pag-export.html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