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你在找的Adobe XD Measure吗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标记狮能够一键导出Adobe XD本地标注包。

UI设计师中使用Sketch来绘制设计稿的有很多,这就不提到一款很使用的插件sketch measure,这是一款开源的插件,早在在线标注协同工具还没盛行起来时,设计师们都用这个插件来生成自动标注交接给开发。

那使用Adobe XD设计师就没有类似的插件吗?


答案是有的,标记狮提供了导出标注到本地的功能,功能与sketch measure相似,同样也是安装完不需要登录注册即可使用,能够一键导出html标注包并且在提供标注的基础上增加了效果图下载、切图重命名、切图多倍率下载的功能,更加便利与工程师的协作。


1.效果图下载

提供在本地标注包中下载效果图的功能,便于设计师分享效果图给相关人员。


2.自动标注各元素

用图层列表分列出所有关键节点,并自动标注,方便开发人员查看标注



3.切图重命名与多倍率切图下载

支持切图重命名与多倍率切图下载,便利开发工程师命名切图。



安装指南:

下载软件包安装后,在导出标注功能栏选择导出标注到本地即可生成本地标注包。



这项功能无需登录注册就可使用,如果你有本地保存标注包的需求,可以试试。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