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实时预览Sketch设计稿攻略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安卓手机实时预览Sketch设计稿攻略

Sketch官方的实时预览APP——View and Mirro是一款付费的APP,且只能在iphone上安装和使用。那么安卓用户可以怎么预览Sketch设计稿呢,这里推荐使用标记狮APP来实时预览Sketch设计稿。

标记狮APP预览Sketch设计稿是免费的。

本文将为Android用户详细介绍如何通过标记狮APP实现对Sketch设计稿的实时预览。

一、标记狮APP的实时预览功能介绍

标记狮APP的实时预览功能主要包括:

  1. APP扫码预览:使用手机扫描桌面端生成的二维码,在手机APP上预览设计稿。

  2. 设备模拟器:支持选择不同屏幕尺寸、方向,模拟不同设备进行预览。

  3. 浏览器预览:可以在默认浏览器中打开预览,实时查看设计稿。

  4. 多端同步:通过分享二维码或复制链接,实现多设备同步预览。

二、下载安装标记狮APP
首先需要在Android设备上下载并安装标记狮APP,

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通过下方链接安装:

div.framer-2u2dbd.png

https://www.marklion.cn/mobileapp.shtml?invoke=MarkLion.Mac&ver=5.3.6090.0

三、在Sketch中开启实时预览
下载安装完成后,还需在Sketch中做简单设置:

  1. 确保电脑上已经安装了Sketch和标记狮插件。

  2. 打开要预览的Sketch文件,点击标记狮插件面板中的“实时预览”。

  3. 插件会自动开启实时预览并生成一个二维码。

2df06a30a059248c826cd612a22ae4d5 1.png

四、扫码在手机上预览设计稿
接下来只需简单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上实现实时预览:

  1. 打开标记狮APP,点击“扫一扫”。

  2. 使用手机相机对准电脑屏幕上的二维码进行扫描。

  3. APP就会在您的移动设备上呈现Sketch设计稿,并实时反映更改。

通过上述三个简单的步骤,您就可以无需其它辅助软件,使用标记狮APP在Android设备上对Sketch文件进行实时预览了。不用再为查看设计稿的移动端展示效果而烦恼!

标记狮APP的实时预览功能不仅支持Sketch,还覆盖Figma、Adobe XD等主流设计工具。无论您使用的设计软件是什么,都可以实现便捷高效的移动端预览。如果需要调试响应式设计,它还提供了不同屏幕尺寸的模拟器。

拥有实时预览能力的标记狮APP,将帮助设计师和产品经理更好地开展移动端设计协作和评审。

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助您快速上手使用标记狮APP的实时预览功能。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