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实时预览神器标记狮与Adobe XD 自带实时预览对比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标记狮是一款UI设计团队私有云协作平台软件,并且带有实时预览设计稿的功能,现在我们

来对比下标记狮的实时预览和Adobe XD自带的实时预览功能。


1.是否需要下载APP

Adobe XD 自带的实时预览功能需要到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Store下载APP,支持iPhone、iPad 和 Android设备,在 Store 搜索“Adobe XD”下载。



标记狮的移动端实时预览功能不需要下载APP,只需要用手机相机扫描生成的二维码在浏览器中即可打开实时预

览。



2.是否需要连接数据线


Adobe XD的实时预览功能需要使用 USB 数据线将电脑端和移动端进行连接。



标记狮的实时预览功能不需要连接USB数据线,只需要实时预览的设备同处一个局域网内即可,开启你需要实时预览的文件,扫描右侧的二维码即可。



3.是否支持多设备同时实时预览


Adobe XD的多设备预览需要在电脑端和手机端同时打开 Adobe XD ,使用 USB 数据线进行连接,点击电脑端 XD 右上角的图标可以看到已连接的移动端,支持同时连接多个移动端,安卓用户需要开启“USB调试”,首次连接需要授权,连接之后点击移动客户端中的“实时预览”菜单即可实时预览。



标记狮也支持多设备实时预览功能,支持安卓/iOS 平板并且不需要连接USB数据线,只需要用设备扫描二维码就

可以实现实时预览,并支持多设备联动,在一个设备上操作切换画板,其他设备也会自动切换画板。



在电脑端对设计文件进行修改会实时反应到实时预览设备中。


4.是否支持在浏览器中预览设计稿


Adobe XD 移动客户端支持预览已经在 XD 电脑端“共享以审阅”生成的原型链接,“共享以审阅”生成的链接通过浏览器也能直接打开。存储在云文档中的 XD 文件能在 XD 移动客户端中直接打开预览。



标记狮的浏览器实时预览功能只需要点击浏览器中打开按钮即可直接在浏览器中预览设计稿,也可以把实时预览的

地址分享给需要同时预览的伙伴实现设计稿共享评审等。



综上,标记狮是目前市场上支持Adobe XD实时预览最便捷的工具了,省略了很多步骤,打通了不同系统不同设备

媒介的隔阂,实现了多人共享实时预览,使得UI设计师在设计评审、设计沟通上减少了许多不必要的麻烦,可以说

是设计师必备神器之一了。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