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实时预览Adobe XD UI设计稿的神器——标记狮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我们都知道在UI设计的过程中,实时预览自己的设计稿是非常重要的。使用标记狮的APP可以免费实时预览Adobe XD设计稿,非常方便,下面说一说使用的技巧:

一、下载标记狮APP

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通过下方链接安装:

div.framer-2u2dbd.png

https://www.marklion.cn/mobileapp.shtml?invoke=MarkLion.Mac&ver=5.3.6090.0

iOS设备或可在APP Store中搜索并下载“标记狮”APP

标记狮iOS APP已上线,实时预览设计稿轻松搞定!1.png

安装完成后,打开APP。

二、开启Adobe XD文件实时预览

点击标记狮客户端左侧实时预览菜单,找到要预览的XD文件开启“实时预览”按钮,就可以生成一个预览二维码。

免费实时预览Adobe XD UI设计稿的神器——标记狮.png

三、手机APP扫码预览

然后打开标记狮APP,点击“扫一扫”按钮,使用手机扫描生成的预览二维码。

就可以在手机APP里看到这个Adobe XD设计稿的效果了。

四、不同设备都可以扫码预览

只要手机与电脑在同一个局域网内,你可以将预览二维码分享给其他团队成员,他们也可以使用各自的手机扫码后预览设计稿。

以上就是使用标记狮APP预览Adobe XD设计稿的方法,非常简单方便。大家可以自己试试这项强大的预览功能!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