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记狮的新功能:通过开启极速模式优化您的使用体验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在我们最近的几次更新中,我们加入了极速模式。

这个功能主要在9月份的更新和12月的更新中,陆续在画板列表页和标注详情页加入了极速模式。


极速模式优化了画板的渲染,以此能够快速加载大量的画板不卡顿,能够支持快速的放大缩小操作。

我们相信这一功能将大大优化您的使用体验。


开启极速模式


在提交文件到私有云后,在顶部菜单栏开启极速模式,加载画板的速度会明显加快。


图片


图片


12月份的更新我们在标注详情页也加入了极速模式,这在查看一个极大画板的标注时会有明显的体验。

图片


同时在左侧的画板列表窗口加载性能优化。


这些更新都在 标记狮2.13版本 中可用,所以如果你还没有更新,请务必更新!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