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标记狮和Sketch/Adobe XD改善您的设计工作流程?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在本文中,我们将说明通过标记狮和Sketch/Adobe XD的成功结合来改善设计与开发、产品间的协作。

这也是使用标记狮共享您在Sketch/Adobe X的中制作的设计稿的入门指南。

标记狮是设计师和开发人员之间的桥梁。通过标记狮可以将设计稿从Sketch/Adobe X D导出生成为带有自动标注和切图的文件。


开发人员和团队的其他成员可以通过生成的准确标注和切图实现精准开发。

设计移交工作流程通常如下所示:

设计人员在设计工具中创建设计稿。

设计人员将设计稿共享给相关评审人员。

评审人员查看设计并给予反馈。

设计人员修改并确认设计稿,提交设计稿、标注、切图。

然后,开发人员通过标注和切图完成开发工作。

如果没有自动标注工具,开发人员就只能通过手动标注来实现设计稿,漏切图、漏标注的现象就难以避免,沟通不及时都有可能延误开发进度。

同样,在评审的环节也需要反复发送设计稿确认十分麻烦。

标记狮使用步骤和技巧

标记狮通过从Sketch,Adobe XD中获取设计稿并将其导出为自动标注代码段,样式指南,规格和切图,来简化代码实现过程。它专注于改善产品设计师与开发团队之间的协作以及需求。

1.开始使用标记狮

下载适用于Mac或Windows的标记狮客户端。

免费注册标记狮帐户。

2.交付设计稿评审

在客户端左侧选择实时预览,开启标记狮中对应的文件实时预览按钮,通过共享url即可实现全设备全平台局域网内共享,实时更新设计稿动态。

3.准备您的Sketch/Adobe XD文件无缝导出到标记狮

选择相应的文件,点击导出到本地或导出到私有云。


导出到本地即生成本地标注文件主动发送给开发人员。

导出到私有云即生成实时标注链接。

勾选相应的规格,点击提交


4.协作,共享

现在,您的标记狮文件已准备好与您的团队共享,通过向他们发送项目URL即可实现共享。

通过从Sketch/Adobe XD导出画板,继续更新您的标记狮文件,通过刷新url即可实时同步结果。

选择一款适合团队的协同工具至关重要,标记狮作为一款支持私有部署的软件能够在最大程度上保证数据的高效、私密、安全性同时又保证了团队协作。

设计师、产品、研发紧密相连,我们需要一个工具简化交付流程从而实现效率最大化。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