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设计资源合集#01插画/图标/灵感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分享最新出的一些免费的插画资源库,图标,设计灵感资源网站。需要配合梯子。


1/8   Vektors


图片


这个网站的所有插图都是免费的(某些插图包需要用户许可证)。


在Vektors,你会发现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以及各种项目的插图。插图提供PNG,SVG,Figma,Sketch格式。

目前有70个资源包以上。


2/8  scale


图片

图片



Scale上面有精美的插图,适合应用程序或网站设计,也适合各种促销材料或演示文稿。


可以在搜索栏中找到所需的插图,或者按性别进行过滤,并且在进行调整时,可以在十六进制代码字段中选择配色方案。

插图以SVG和PNG格式提供。

3/8  illustrationkit


图片

图片


个人和商业项目的免费矢量插图


每天都会以SVG,Figma和Sketch格式添加新的免费插图。

可以将它们用于个人和商业目的。

这个包有将近60个字符和120多个场景,可以在各种项目中使用。

可以更改插图的配色方案肤色和颜色。

4/8  谷歌字体图标库


图片


谷歌免费的全面的图标库,可用于多种项目。

5/8  Iconduck


图片


在此网站上,你会找到适合所有场合的+110,000个图标和插图。

在这里,你会找到一些杀手级收藏,例如Humaaans,Clarity Icons或Google的Noto Emoji。


6/8  visiwig


图片


Visiwig提供的矢量图案生成器。


调整图案的比例,将其旋转至任意程度,更改颜色以及笔触的宽度-该工具非常灵活。

7/8  patterncollect


图片

这个网站包含45个类别的模板,包括抽象,面,几何形状,绘画,复古等。


可以导出CSS和SVG。


通过这个画廊,你不仅可以获取灵感并提高技能,还可以在此上传你的作品。

8/8  uppbeat


图片


这是一个不断更新的各种音乐类型的节拍,曲目和主题库,免费的音乐。


所有类型都可以方便地进行分类,喜欢的主题可以保存在“收藏夹曲目列表”中,也可以创建个人播放列表。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