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推出了像Figma一样的实时协作Beta版本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Sketch发布了实时协作的beta版,目前Sketch的团队订阅客户都可以通过Beta版本使用这个功能。


对,你想的没有错,就是跟Figma一样的多人实时协同编辑文档等功能。


图片


首先这个是Beta版本哦,需要下载Sketch Beta才有这个功能。


图片


如果是用已有的文档进行协同编辑,需要先将这个文档存储到Sketch云工作区,完成此操作后,该文档将不再与Sketch的早期版本兼容,因此请确保先创建备份副本。


图片


如果是创建一个新的文档,也是同样需要先将这个文档保存到Sketch云的工作区中,这样团队中的其他成员就可以对此文档进行协同编辑了。


图片


总之,就是要先存到云上,才能开始编辑。


并且协同功能还支持邀请非团队用户的Sketch订阅用户来进行协同,并可对对方设置相应权限。


图片


与Figma一样的,开始协作后,你会看到画布上不同颜色的团队每个设计师的光标和昵称,每个颜色代表一个人,结束编辑动作后,你就能看到他们所选择和编辑的所有图层。


右上角会罗列参与设计工作的成员。


图片

图片


如果你是Sketch团队订阅用户你可以试试。


根据官方消息Sketch具体的实时协作正式版功能将会在2021年全面开放。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
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
立即部署>>
标记狮私有云部署-一键部署标记狮至私有服务器,构建快速,安全,高效,私密的UI设计团队云协作